返回列表 发帖
这娃没看出棒子的影子来
还是洋小鬼的成分多些
这是同一个人的吗?
小萝莉很可爱!
小天使啊,太可爱啦
最后第二张很酷嘛。扮相很成熟。
偶拉拉,我是女王控。
小美人~~不說都像外國的小mm
不像韩国人,变种了,还是很可爱
我们学校外教的小孩子也非常可爱。尤其是在林荫道上,阳光照得她和他(两个,一个小女孩,一个小男孩)的头发熠熠发光,真的有如天使!可惜出于礼貌不能去捏捏,大憾!
觉得网上盛传的那对twins女孩更可爱
稀饭
还是喜欢小正太多一些~
有个中韩混血的小男孩长得也不错的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好可爱:S0010)流口水
《冷宫》挺好看的
韩国。。。。。
超级可爱·~~卡哇伊~
其实也可以说是中美混血儿。。日美混血儿。。。反正都是亚洲与美洲的混血。。。
萌翻了啊。好想捏一把白嫩嫩的小脸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