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喜欢呀,画的很传神
黛玉那张感觉比较有意境。
绿树阴浓夏日长,满架蔷薇一院香。
畫的很有意境啊~~很喜歡這種國畫~~
还是最爱国画~~~
最喜欢黛玉和宝琴的画了!国画就是有韵味!!
每張看起來都很漂亮耶~寶琴那張的梅花看起來很漂亮
真是太美了,画功真强!
不过宝琴是谁?没印象这个人物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回复 22# mavis_jun

薛宝琴,《红楼梦》中皇商之女,小时跟父亲跑过不少地方。她是薛姨妈的侄女,薛蝌的胞妹,薛蟠,薛宝钗的堂妹。她长得十分美貌,贾母甚是喜爱,夸她比画上的还好看,曾欲把她说给贾宝玉为妻。王夫人也认她为干女儿。她自幼读书识字,本性聪敏,在大观园里曾作《怀古绝句十首》。后嫁都中梅翰林之子。她是一位近乎完美的人。她的美艳与纯真和邢岫烟的内敛与清高、李纹、李琦的超脱与淡然截然不同,十分耀眼。
就认出了黛玉和王熙凤。。。
很漂亮 看起来就很有感觉
除了黛玉
最喜歡晴雯
当她见到他,她变得很低很低,低到尘埃里,但心是欢喜的,从尘埃里开出花来
宝钗扑蝶手上拿的应该是团扇吧.
黛玉那張最有感覺.
很小有一副卡片,这里面的人物发型和衣服跟那套卡片一样耶
有唐伯虎的风格,但是没有画睁眼的人物有点遗憾!
史湘云那张也不错的。
若是求之不得,便得会退而求其次。别处一样有可爱的人,好玩的事,不必死守一处不开心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