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其他] 超搞笑囧图——我看一次笑一次,太搞笑了···

本帖最后由 八八幺 于 2011-11-10 21:40 编辑

也许是我的笑点比较奇怪,看到一次笑一次···太搞笑了····



还是那个,笑了给花花,太囧了就给鸡蛋,都收啊····好吧,有觉得不好笑的,冷得,给鸡蛋··回去炖鸡蛋去···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鲜花鸡蛋赠送记录

大概是我的笑点太高了吧(干笑)
囧OO~~
一陣寒風掃過,我覺得很冷~
不好笑吗?我觉得挺好笑得···真的···好吧,觉得冷得,不好笑的,给鸡蛋吧···
我觉得还挺搞笑的……
很恶搞啊,是为了搞笑而搞笑吧,仿佛不是意外。。。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我也觉得挺好笑的,可能我的笑点是在是太低了吧
哈哈哈,很搞笑。。。。。。
是吧··我就说挺搞笑得,不知道为什么,看一次笑一次··
跳得太好了,招嫉妒了吧,被踹飞鸟,哈哈哈~
我觉得楼主的话蛮好笑的~
我觉得楼主的话蛮好笑的~
hshyj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52



    你的笑点比我还奇怪啊···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