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新還珠還是不太想看...可能受到太多反QY文的影響,...導致我不想再看NC燕鬧騰了
除了看書.看小說..就是睡覺
容嬷嬷太招笑了
本帖最后由 小小S 于 2011-11-2 02:05 编辑

这部新还珠,我都没有看呢,看看杂志什么的介绍就够了。
我就不知新还珠拍的意义在哪里,一点也不想看,不过配角比主角有意思多啦。
皇帝不喜欢她,喜欢令妃,只能说明他眼瞎
我觉得吧,在这部脑残戏里只有皇后和容嬷嬷之间的感情最感人……不是母女胜似母女
容嬷嬷是方青卓?
邓萃雯算是新还珠里唯一亮点及看点了。
忽然觉得新旧还珠中两位皇后的扮演者眼眉部分都有点像,真的!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皇后不错,看到容嬷嬷是喜剧,就来搞笑对的吧:S0012)
该干嘛干嘛,一响贪欢啊
这对演员年纪差很多,演技更是
书版:如果我的更文有需要删除的重复章节等问题,请私密我告知,不要在“通知”我,占版面太多,黑压压的

作者写渣的原因:  因为写渣-》读书率增加-》骂评增加-》期待虐渣增加-》作者继续写渣-》VIP上升-》赚钱的最佳渠道-》继续写渣,没渣没钱

喜欢送我花的亲O(∩_∩)O~,偶尔冒个泡,也方便我给乃们鲜花啊~



~~(╯﹏╰)b近期培训,接触网络时间不多,所以一些活动奖励帖子延后评,望谅解
老了啊,想当年演侠客行的时候多粉嫩啊
没看过新还珠,果然是长大了,品味不一样啦
容嬷嬷蛮有喜感的,蛮搞的
哎,高清图片还是能看出邓姐老了
岁月静好,阳光温热,你还不来,我怎敢老去
很喜欢邓,尤其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里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