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s" a f3 e' F h刚刚坐到一起,有一点兴奋,有一点好奇,其实也是有一点尴尬的。因为大家已经同班一年,名字什么的自我介绍什么的完全不用,可是,真正不熟啊!没有话聊啊!超级怀念分班走了的好基友同桌啊!在我的眼里,他们几个是活泼好动的阳光男孩儿,而在他们眼里,我应该是个严肃认真的书呆子吧。。少年们!大雾啊大雾!虽然也努力学习,但是人家的内心是火热而文艺的呀,人家只是低调不愿意表现罢了(简言之就是闷骚)。所以,第一节下课的课间,当B和C稍微有点儿兴奋的讨论某个有点儿低俗的话题,类似东方不败挥刀自宫一类的,而我自然的插了句话类似于提醒一下葵花宝典不是菊花宝典时,B和C交换了个小惊诧的眼神,不过之后的聊天也就大都会带上我一个了,我在他们眼里应该算是个同道中人而非“异类”了吧。等到当天放学的时候,我和暗恋对象B讲话时已经不会心跳过速啦,这也算是个进步,握拳!作者: 悠然紫露 时间: 2013-2-21 21:38
楼主在流星花园没出来前就已经在高中了··· 目测 比我大不少华人论坛) F; F3 Z7 y& U, s+ U- V3 Z) 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