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闲谈] 你们在说神马啊 ? 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蓉儿    时间: 2013-2-7 21:45     标题: 你们在说神马啊 ? !!!

神马1.JPG

图片附件: 神马1.JPG (2013-2-7 21:44, 21.09 KB) / 下载次数 1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62341&k=3c27fd78c7b75071490873e079287b6e&t=1782256451&sid=5GyK9j


作者: 西门吹雪    时间: 2013-2-7 21:50


作者: icc    时间: 2013-2-7 22:29

本帖最后由 icc 于 2013-2-7 22:36 编辑

神马=Pegasus
images.jpg
pegasus.png
untitled.png

图片附件: images.jpg (2013-2-7 22:34, 5.8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62343&k=4be9f1b07c83e7c3844e6065826e198d&t=1782256451&sid=5GyK9j



图片附件: pegasus.png (2013-2-7 22:35, 12.55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62344&k=4f819ce30acf16c1f129d13fc1d96f42&t=1782256451&sid=5GyK9j



图片附件: untitled.png (2013-2-7 22:36, 7.38 KB) / 下载次数 1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62345&k=35475a06f4e8313f7c774c6da60c7a65&t=1782256451&sid=5GyK9j


作者: fziyan    时间: 2013-2-8 08:19

神马都是浮云啊!!!
可望不可及......
作者: 天天愛雲    时间: 2013-2-10 11:33

不知道为何  莫名的...我笑了
.....忽略我
我笑点太低了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