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原创] 哈哈,熊熊完了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fmegatron    时间: 2012-10-27 14:03     标题: 哈哈,熊熊完了!

本帖最后由 tfmegatron 于 2012-10-27 14:38 编辑

四大指数统统全部是ALL收在趋势线上,不是偶然吧?从这里开始,涨翻天,想想总可以吧?

Dow_Weekly.png

NAZ_Weekly.png

SPX_Weekly.png

Rut_Weekly.png


[youtube]-EFhjPX6mOM[/youtube]

图片附件: Dow_Weekly.png (2012-10-27 14:02, 53.58 KB) / 下载次数 7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45334&k=f18bac46a7aefd0418486c2d9bdbec32&t=1782373173&sid=Ebe2B4



图片附件: NAZ_Weekly.png (2012-10-27 14:02, 52.75 KB) / 下载次数 5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45335&k=a963e7a3235883fe83ff64e401cd7c2f&t=1782373173&sid=Ebe2B4



图片附件: Rut_Weekly.png (2012-10-27 14:02, 53.1 KB) / 下载次数 6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45336&k=381ad708a5232d86d4922341432608f4&t=1782373173&sid=Ebe2B4



图片附件: SPX_Weekly.png (2012-10-27 14:02, 51.84 KB) / 下载次数 10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45337&k=efa00dd7f161e570361baf8ee377c637&t=1782373173&sid=Ebe2B4


作者: 西门吹雪    时间: 2012-10-27 14:27


作者: aimei    时间: 2012-10-27 17:20


作者: aimei    时间: 2012-10-27 17:22

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