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原创]
哈哈,熊熊完了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tfmegatron
时间:
2012-10-27 14:03
标题:
哈哈,熊熊完了!
本帖最后由 tfmegatron 于 2012-10-27 14:38 编辑
四大指数统统全部是ALL收在趋势线上,不是偶然吧?从这里开始,涨翻天,想想总可以吧?
下载
(53.58 KB)
2012-10-27 14:02
下载
(52.75 KB)
2012-10-27 14:02
下载
(51.84 KB)
2012-10-27 14:02
下载
(53.1 KB)
2012-10-27 14:02
[youtube]-EFhjPX6mOM[/youtube]
图片附件:
Dow_Weekly.png
(2012-10-27 14:02, 53.58 KB) / 下载次数 7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45334&k=f18bac46a7aefd0418486c2d9bdbec32&t=1782373173&sid=Ebe2B4
图片附件:
NAZ_Weekly.png
(2012-10-27 14:02, 52.75 KB) / 下载次数 5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45335&k=a963e7a3235883fe83ff64e401cd7c2f&t=1782373173&sid=Ebe2B4
图片附件:
Rut_Weekly.png
(2012-10-27 14:02, 53.1 KB) / 下载次数 6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45336&k=381ad708a5232d86d4922341432608f4&t=1782373173&sid=Ebe2B4
图片附件:
SPX_Weekly.png
(2012-10-27 14:02, 51.84 KB) / 下载次数 10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45337&k=efa00dd7f161e570361baf8ee377c637&t=1782373173&sid=Ebe2B4
作者:
西门吹雪
时间:
2012-10-27 14:27
作者:
aimei
时间:
2012-10-27 17:20
作者:
aimei
时间:
2012-10-27 17:22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