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闲谈] 俺觉得把,强弩之末势不能穿鲁缟噻,你们看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fmegatron    时间: 2012-8-17 15:20     标题: 俺觉得把,强弩之末势不能穿鲁缟噻,你们看呢?

虽然不跌,但是也涨不到哪里去了,万事俱备,只欠南风了噻。。。 1208151454007629c69696f3c6.gif 1208151454007629c69696f3c6.gif

图片附件: 1208151454007629c69696f3c6.gif (2012-8-17 15:20, 8.05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23958&k=98881bb897b7be4d8c937f4915ea5774&t=1782450919&sid=HPW3xo



图片附件: 1208151454007629c69696f3c6.gif (2012-8-17 15:20, 8.05 KB) / 下载次数 5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23959&k=c88415a8973be87c4ba64cce0e59d4d9&t=1782450919&sid=HPW3xo


作者: Diver    时间: 2012-8-17 16:30

目前风平浪静。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sc-20120817 SPY daily.png

图片附件: sc-20120817 SPY daily.png (2012-8-17 16:27, 37.45 KB) / 下载次数 8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23962&k=0a78a7fb3866b9a792adad36fecf5a5d&t=1782450919&sid=HPW3xo

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