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闲谈] 唉,神马时候才可以RP爆发,买到buyout的股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fmegatron    时间: 2012-4-30 13:25     标题: 唉,神马时候才可以RP爆发,买到buyout的股呢?

sc.png

sc2.png

sc3.png

sc4.png

图片附件: sc.png (2012-4-30 13:25, 20.07 KB) / 下载次数 5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84773&k=b83f390f1d9094bf0b0e5df5e1a989e8&t=1782595752&sid=12KpK5



图片附件: sc2.png (2012-4-30 13:25, 19.96 KB) / 下载次数 6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84774&k=9ba2467319bcf60c034aea36ffce68d8&t=1782595752&sid=12KpK5



图片附件: sc3.png (2012-4-30 13:25, 20.24 KB) / 下载次数 5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84775&k=2e09b6b008136e0189c114bc8e68caa7&t=1782595752&sid=12KpK5



图片附件: sc4.png (2012-4-30 13:25, 19.75 KB) / 下载次数 5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84776&k=54bde74fe971b5536eb2411150442207&t=1782595752&sid=12KpK5


作者: 棋王    时间: 2012-4-30 13:28

...
作者: aimei    时间: 2012-4-30 13:43

hohohohoho

作者: 何鸿燊    时间: 2012-4-30 16:33

回复 1# tfmegatron


untitled.png

坑爹了。

javascript:;

图片附件: untitled.png (2012-4-30 16:32, 40.21 KB) / 下载次数 4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84787&k=7e94cd50460909c73946c912eaf937a5&t=1782595752&sid=12KpK5



图片附件: gongzhu10.gif (2012-4-30 16:33, 8.17 KB) / 下载次数 13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84788&k=3010c236e46467edf211eb783696d44b&t=1782595752&sid=12KpK5

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