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原创]
这个股要去100元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黄老泻
时间:
2012-2-9 23:29
标题:
这个股要去100元
踏空的同学可以考虑,主升浪来了!
下载
(24.66 KB)
2012-2-9 23:28
图片附件:
sc.png
(2012-2-9 23:28, 24.66 KB) / 下载次数 5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42335&k=80895d821f9cf28cceaae874019c9bab&t=1782618662&sid=LYFpLk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