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闲谈]
主席要贴图? 那,俺帮你贴几张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棋王
时间:
2012-1-19 13:12
标题:
主席要贴图? 那,俺帮你贴几张
昨天stockcharts上的。。。。。
下载
(33.05 KB)
2012-1-19 13:12
图片附件:
cov.png
(2012-1-19 13:10, 920.97 KB) / 下载次数 4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31876&k=d5a9fd2261ae2e6ad2f2a7fcd059f9e7&t=1782630590&sid=BkVsNi
图片附件:
gfi.png
(2012-1-19 13:11, 920.97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31877&k=5dc8ffe97859fb8d196101fb0c72d1ad&t=1782630590&sid=BkVsNi
图片附件:
hes.png
(2012-1-19 13:11, 920.97 KB) / 下载次数 5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31878&k=6456715ba429071ceedda0e1793708c3&t=1782630590&sid=BkVsNi
图片附件:
slb.png
(2012-1-19 13:12, 33.05 KB) / 下载次数 1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31879&k=a9f7324008d24d7017cb788a7689d610&t=1782630590&sid=BkVsNi
作者:
西门吹雪
时间:
2012-1-19 13:26
昨天stockcharts上的。。。。。
棋王 发表于 2012-1-19 12:12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