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闲谈] 主席要贴图? 那,俺帮你贴几张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棋王    时间: 2012-1-19 13:12     标题: 主席要贴图? 那,俺帮你贴几张

昨天stockcharts上的。。。。。






slb.png

图片附件: cov.png (2012-1-19 13:10, 920.97 KB) / 下载次数 4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31876&k=d5a9fd2261ae2e6ad2f2a7fcd059f9e7&t=1782630590&sid=BkVsNi



图片附件: gfi.png (2012-1-19 13:11, 920.97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31877&k=5dc8ffe97859fb8d196101fb0c72d1ad&t=1782630590&sid=BkVsNi



图片附件: hes.png (2012-1-19 13:11, 920.97 KB) / 下载次数 5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31878&k=6456715ba429071ceedda0e1793708c3&t=1782630590&sid=BkVsNi



图片附件: slb.png (2012-1-19 13:12, 33.05 KB) / 下载次数 1
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31879&k=a9f7324008d24d7017cb788a7689d610&t=1782630590&sid=BkVsNi


作者: 西门吹雪    时间: 2012-1-19 13:26

昨天stockcharts上的。。。。。
棋王 发表于 2012-1-19 12:12


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stock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